close

親愛的朋友:

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結婚的朋友

在我眼裡,你很勇敢

今天的婚禮很幸福,很開心,很感動,也很感觸,很溫暖

你與新娘的笑容真的很幸福。

記得六年前,我們剛出國,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

認識了在國外的第一群朋友,天知道在我心裡你們有多重要

沒想到轉眼間,五年多過去了,來到今天你要結婚了。

PS當你告訴我你要結婚了,我有多驚訝你知道嗎?(你邀請我出席這場婚禮,我覺得你是把我當成了一個重要的朋友)

當然我覺得很開心也替你感到非常幸福

同時也很感觸,想到過去的種種

過去的五年多,我們曾經一起哭過,笑過,瘋過,逃學過

也曾經陪你醉過,鬧過

所以也算是看著你、陪著你從一個男孩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成為一個男人

同時也要成為一個父親了

這些都意味著你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性了

接下來的你會有作為別人丈夫和父親的幸福跟責任,也會有壓力

作為朋友,我當然希望這些都是甜蜜的

但是人生不可能一直都是快樂的

所以當你有過不去的時候

請想起我們,我們一直都會在❤️

親愛的朋友,請你一定要幸福

We will always by yourside❤️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祝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胡思亂想的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